许愿成为许愿机

摸鱼专用,会发一些不到2000字的段子以及懒得写完的坑。

半路抛锚

月永レオ和濑名泉是一对情侣,其黏糊的程度都无所谓公不公开这件事了。

反正大家都知道。

月永レオ老是和濑名泉亲亲抱抱,甜言蜜语也总是跟不要钱似地脱口而出,濑名泉也不遮不掩地习以为常,这幅老夫老妻的样子都让大家怀疑他们已经睡过了。

但他们着实没有睡过,虽然他们很想睡。

两个人都很想睡,你情我愿,只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,就能心照不宣地达成一致。

比如今天Knights常规练习的结束时分。

濑名泉总是习惯最后一个离去,方便关窗锁门,而这次月永レオ抢先他一步,关上窗户落锁,一串行云流水的动作做完,他冲濑名泉一笑。
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盗是不可能了,思来想去只可能是前者。

心怀鬼胎的濑名泉瞥他一眼,委婉而又小心翼翼地确认道:“我家?”

对方开心地点了点头,算是一个对上信号的肯定。

要是旁人见了这幅默契的架势,一定会觉得他们非常熟练,必然是通奸过多次,果然已经睡过。

 

濑名泉骑着小摩托,后头带着个月永レオ,他将头盔和围巾都给了这个怕冷的国王大人,月永レオ被包裹得严严实实,吐息打在挡风玻璃上,叠上一层又一层浅浅的白雾。

后座的月永レオ振臂高呼,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宇宙人。

搁在平常,濑名泉一定又会不厌其烦地开始絮絮叨叨,让他不要做那么危险的动作,但现在他安安静静,因为他有点心虚,觉得自己就像个拉皮条的。

很快到了单人公寓,濑名在玄关脱下外套,月永在这个时候就黏了上来,冰冷的手掌和燥热的暖气一同钻入他的衬衫里,沿着脊椎骨一节节攀升,激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空气中萦绕着越来越浓郁的橘子味和薄荷味,这闻起来太过甜腻了。

濑名不甘示弱地将月永压在墙壁上,他们接起吻来已经非常熟练了。但是今天不同,今天的吻只是两人决定向本垒进发的前戏,在掠夺氧气的同时,还心猿意马地撩拨着对方。

虽然两个人都只是童贞的高中生,过个十年再回忆这幅情景,一定会觉得像过家家一样好笑,但是他们现在都认为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,自己已经是一个大人了。

尽管挑起情欲的动作有些青涩和笨拙,两人之间不可名状的爱还是赋予了他们可怕的直觉。濑名将膝盖卡在月永的双腿之间,隔着布料一下一下地蹭着,月永则专注于开拓濑名的胸前,很快就找到了将他逼得眼角泛红的诀窍。

眼角泛红的濑名泉将下巴支在月永レオ的肩上,却挑起了一个有些促狭的笑,话语随着喘息一起低低地吐在月永的耳畔。

“投降吧,国王大人。”

月永レオ的确忍耐不住了,他动了真格,一边将濑名往地上按,一边腾出手来去扯他的裤子。而濑名泉却在这个时候突然皱起眉来,按住了月永扒着他裤子的手。

“你想上我?”

“不然呢?国王大人的命令是绝对的喔,セナ!”

“你先给我等等。”濑名尽量使自己冷静下来,“别开玩笑了,我是个Alpha。”

“咦——セナ难道是传说中的那个吗?那个什么,直A癌?”月永レオ坐在濑名泉身上,笑嘻嘻地低下头来,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他的脸上,像是安抚,又像是什么甜蜜的圈套,他循循善诱,“我也是Alpha啊,又不是Omega,有什么关系。”

是的,这其实是一个ABO设定下的世界观。

“不可能。”濑名泉很严肃,他一口拒绝,却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重新露出微笑,春风化雨,能让人被哄得乖乖交钱。

这是安抚,也是甜蜜的圈套。

“既然国王大人你无所谓,那我们回房间——”

然而月永レオ是何许人也,他和濑名泉是什么关系,濑名一笑他就马上对那些小九九了然于心,他觉得濑名露出这种过于标准的营业笑容是在轻视他,所以他有些生气,当机立断地打断了濑名的话。

“不要。”

这样一来气氛就有点尴尬了。


不知道有没有C的TBC,一个说好的ABO

 ……不过我是拿这个设定干了什么啊…… 都怪狼人杀


评论(3)
热度(64)

© 许愿成为许愿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